2011年3月13日 星期日

街旁與高雄國際青商會(JC Maker),共同培育卓越青年!



國際青年商會是一個世界性的青年人的組織,會員年齡的限制是十八歲到四十歲,不論國籍、不論種族、不論宗教信仰,他們以聯合的力量在各地舉辦有益於國家社會的服務活動,以促進地方的進步、訓練會員的辦事能力、提高會員的公民責任感,以求取全人類更美好的明天。


JC Maker此次與街旁合作宣傳,增加活動樂趣,凡是在3/13當日簽到活動場地,都可以獲得JC Maker徽章!


活動地點:美麗島會廊(二聖廳) JC Maker 卓越青年培育計劃系列講座
http://tw.jiepang.com/venue/7B5351BDBDA46DBEBFA41634CBF1E151
活動時間:2011/3/13  1:30PM-5PM
活動方法:活動當日簽到會場,便可獲得JC Maker特製虛擬徽章,憑徽章在現場可參加抽獎活動!
活動網址:http://jcmaker.portjc.org/
高雄國際青商合官網:http://www.portjc.org/ho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