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 星期四

【街旁名人】嘻哈牧師 ─ Jaeson Ma




Jaeson Ma─馬正遠,大家都稱他Jaeson Ma,一個年僅29歲的年輕牧師,饒舌歌手,在亞洲地區造成風潮,並帶領成千上萬的青年人信主, 其中包括娛樂圈兩位超級緋聞人物——吳建豪和陳冠希。這對於充滿八卦、誘惑的娛樂圈來說,有十足的反差和話題性,成為轟動一時的新聞。如果你認為他能讓這些名人信主是了不起的事,但當你知道他的故事後,會發現這些人們津津樂道的話題,不過是小兒科而已。

(福音時報) 他是馬正遠,大家都稱他Jaeson Ma,一個年僅29歲的年輕牧師,饒舌歌手,在亞洲地區造成風潮,並帶領成千上萬的青年人信主, 其中包括娛樂圈兩位超級緋聞人物——吳建豪和陳冠希。這對於充滿八卦、誘惑的娛樂圈來說,有十足的反差和話題性,成為轟動一時的新聞。


街旁名人,Jaeson加入街旁的大家庭!
追隨Jaeson,http://tw.jiepang.com/jaeson
Jaeson Website:http://jaesonma.com/

Jaeson @ 真情部落格


嘻哈牧師音樂專輯-Love



Glor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