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 星期一

【報導】街旁網與索尼愛立信深度合作 讓智能更娛樂



街旁網與索尼愛立信深度合作  讓智能更娛樂

  2011年3月10日,北京——國內最大的移動社交網路服務商街旁網與索尼愛立信進行深度合作,通過出廠內置的方式在索尼愛立信推出的2011年春季新品——四款基於Android2.3平臺的新一代XPERIA智慧手機中嵌入街旁網用戶端。這是索尼愛立信首次與LBS網站合作,于大中華地區發佈首置LBS用戶端的產品,在智慧手機平臺上樹立娛樂的新風向標。

  隨著智慧手機的興起,消費者的娛樂應用逐漸從電腦轉向移動終端。而通過移動終端和移動網路實現的位置服務(LBS, Location Bases Services)是2011年最受關注的新事物,街旁網作為國內領先的LBS廠商,在智慧手機的平臺上為消費者提供了一站式的社交及生活消費解決方案。索尼愛立信憑藉前瞻性的眼光與街旁網進行深度合作,使消費者可以輕鬆獲得到當下最具潮流性的線上線下相結合的移動互聯網體驗。

  在2011年春季新品發佈會上,索尼愛立信大中華區總裁奎邁格(MagnusAhlqvist)也宣佈了“索尼愛立信2011年智慧手機的差異化市場戰略”——將索尼技術與Android平臺結合,為消費者帶來更加豐富的通信娛樂體驗。娛樂因數更為鮮明的Android 2.3智慧手機新品和差異化的市場戰略,標誌著索尼愛立信將更加關注年輕用戶群體。而這也恰好與街旁網的用戶群體相吻合。街旁網創始人兼CEO劉大衛表示:“街旁網很高興能與索尼愛立信進行深入的合作。街旁網已經從智慧手機應用延伸成為一種高科技的生活方式,使原有的比較虛擬的線上社交模式延展到線下,變得真實可觸。我們希望通過這次與索尼愛立信的合作,能夠為消費者帶來更加新穎和富有樂趣的娛樂溝通體驗。“
  
  據悉,街旁網還將與索尼愛立信開展一系列新品市場推廣活動,協同索尼愛立信利用移動互聯網進行社會化行銷。雙方仍在不斷洽談,拓展更為廣闊的合作空間。



關於街旁


街旁網 (http://jiepang.com) 是一個基於地理位置的移動社交服務。它在傳統的社交服務所擁有的時間、人物、事件基礎之上,成功引入了第四個維度:地點,讓用戶的網路生活和真實生活更緊密的結合。街旁宣導“你的城市,你的生活”,通過移動服務打造都市時尚人群的潮流生活社區。用戶可以使用街旁網來“簽到”自己所處的地點,用創新有趣的數位化方式記錄足跡,和朋友分享心情。街旁網自上線以來,以出色的用戶體驗及創新的社區功能廣受業界褒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