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 星期四

地球一小時,街旁和你在一起


3262030—2130,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的史上最大規模的環保活動地球一小時Ether Hour)將再次來臨。跨越洲際和國界,全世界數以億計的人自願在這一小時裏熄滅不必要的燈光,為地球的可持續未來祈福。
利用燈光熄滅的時刻,抬頭看看久違的星空,和朋友享受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地球一小時不只是一個熄燈儀式,它還是一種信號,代表著你對保護地球的信仰,和參與改變的願望。
街旁邀請你和你的朋友共同加入到今年的地球一小時活動中,326全天在任意地點簽到,簽到資訊中包含地球一小時關鍵字,並同步到任意一個SNS,就可以獲得一枚地球一小時虛擬徽章。除了熄燈外,也請你承諾一個環保改變,我們希望地球一小時能夠真正成為你為環境而改變的起點,在你的街旁足跡地圖上留下一個綠色的腳印。
2011年地球一小時,街旁和你在一起。3262030——2130,我們一起仰望最澄澈的星空。

【背景資料】地球一小時活動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世界自然基金會是在全球享有盛譽的、最大的獨立性非政府環境保護組織之一,在全世界擁有將近500萬支持者和一個在100多個國家活躍著的網路。世界自然基金會的使命是遏制地球自然環境的惡化,創造人類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美好未來。

1 則留言:

  1. 您好:
    我是出版社的行銷人員~我想了解貴公司的產品,請問要怎麼與貴公司聯絡呢? 我的聯絡方式是:02-2747-2433*203 江小姐 再麻煩回覆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