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摩斯漢堡簽到,贈送精美MOS卡!

大家還記得日前的全台摩斯漢堡簽到活動嗎?
分別可以獲得,Sun, Mountain and Ocean徽章!

幸運的20位街旁用戶,獎品是由MOS公司親自送出的MOS卡喲!真的很可愛!
也感謝大家對摩斯簽到活動的熱烈,以及給予街旁的支持!

街旁會越來越成長!


摩斯卡(MOS CARD)是台灣摩斯漢堡發行的預付型儲值卡,為速食業界第一張非接觸式的儲值卡。
摩斯卡係以每張NT$100元出售《卡內無使用額度》,每次加值金額達NT$1,000元即可獲贈紅利點數2點。
單次購卡+加值NT$900元(共NT$1,000元),同樣享有2點紅利。
每1點紅利可兌換1項指定商品,紅利商品不定期更換,提供更多元的兌換選擇。


摩斯漢堡衷心期盼每個人每天都能為自己也為他人創造出滿滿的幸福,
因此推出『 Create Happiness』的摩斯卡版本,作為我們對大家最深切的祝福。



MOS卡使用方式:http://www.mos.com.tw/mosCardGuide.php

2 則留言:

  1. 那得獎人到底是誰啊? 公布在哪裡呢?

    回覆刪除
  2. 你好,1月份就公佈囉!請見連結:
    http://jiepang.blogspot.com/2011/01/mos-taipei.html

    也請隨時注意街旁Facebook,都是和Blog同步的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