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穆勒咖啡與前進樂團,帶你一起共享英式搖滾!


咖啡店洗去往來人們的塵埃,並且包容著每個人的心情與故事──透過空間,透過音樂,透過在咖啡店裡的人們(無論他們是否相識),也透過一杯杯的咖啡。Barista的努力便是讓這一切可以自然發生的關鍵。像是一齣戲裡承先啟後,連接故事的角色。他也許不是主角,卻在城市一隅的咖啡館裡,像仲夏夜之夢的精靈帕克般連結著人們。


穆勒咖啡館的名字引自Pina Bausch早期的同名舞作,期望透過這間小小的咖啡館,提供專業且美味的咖啡、休憩與轉換心情的療癒場所,以及足以乘載故事的,劇場般的氛圍。(轉載自穆勒咖啡Blog)


位在大直一角的穆勒咖啡,充滿著對咖啡執著的味道!
今天,他們與英國搖滾樂團─前進樂團(Transition)初次合作,將給大家帶來一場精彩的英式搖滾不插電演出!


同時,街旁也與穆勒咖啡合作,今日簽到"穆勒咖啡",即可收集到穆勒咖啡精美特製虛擬徽章!


時間:2011年2月18日(五) PM 8:00 (7:30開放觀眾入場)
地點:穆勒咖啡館 (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33號1樓)   
        http://tw.jiepang.com/venue/8060C9197F3D074C77DD594211B65718
Blog:http://cafe-muller.blogspot.com/2011/01/218.html


※如何用街旁網簽到?
1、到『街旁』(http://jiepang.com) 10秒輕鬆註冊(可以用電腦/手機上網註冊)
2、使用手機訪問街旁,並點擊『簽到按鈕』
3、或搜索活動場地,就可以簽到啦!
4、還可以設置同步到FACEBOOK, TWITTER, PLURK 和新浪微博呢!
5、使用街旁說明: http://tw.jiepang.com/over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