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 星期日

街旁 × 將愛情進行到底 簽到體驗愛的延續



12年後,文慧和楊錚之間又發生了什麼呢?一直都能帶你回眸曾經足跡的街旁,將帶你好好感受。
12年前,由李亞鵬和徐靜蕾主演的電視連續劇《將愛情進行到底》,不知道感動了多少少男少女;將于2011年情人節上映的電影版《將愛情進行到底》,同樣是他們,將帶你一份什麼樣子的愛情故事呢?
現在起,用街旁簽到,即有機會贏得免費電影票、特製虛擬徽章以及限量紀念明信片。讓我們一起去感受這個愛情故事的延續吧!
【驚喜一】轉發微博,贏免費電影票即日起,轉發@街旁 簽到活動微博,並@一位你最想跟TA去看《將愛》的人,街小螃會在新浪微博查看轉發資訊,抽取5位元幸運粉絲,每人獲得免費電影票兩張!
【驚喜二】虛擬特製徽章+限量紀念明信片
1.到『街旁』(http://jiepang.com)10秒輕鬆註冊(可以用電腦/手機上網註冊)
2.使用手機訪問街旁,登錄後點擊『簽到』按鈕
3.212222在指定影院簽到並發上發言將愛,會自動獲得【將愛】虛擬特製徽章。
4. 街小螃會在新浪微博查看同步的簽到資訊,抽取幸運粉絲獲贈將愛紀念明信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