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

街旁 x 第七屆漢字文化節,免費得李佳峰魔術秀以及台北曲藝團相聲門票喲!



2011年第七屆漢字文化節開跑囉!
漢字己有五千年,是歷史上最古老的文字之一。在當今世界上的文字系統中是絕無僅有的表意系統文字,能反映不同時代的文字全貌。僅管如此,漢字的精髓,隨著年代的轉變淵遠流傳者,從古至今是唯一讓歷代世人都能解讀的文字。而台灣是全世界保存及發揚漢字文化最深耕的地方,深入地將人類最豐富的文化遺址,融入你我的生活中。
今年,街旁與漢字文化節將要帶給大家不同的體驗!

2011年1月1日至1月6日,簽到"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新春開筆"活動會場,可隨機獲得徽章以及徽章喲!憑徽章還可以免費兌換李佳峰魔力震漢魔術秀門票以及台北曲藝團 漢字尚嫷相聲笑門票!

漢徽章‧可換取李佳峰魔術秀門票
字徽章‧可換取台北曲藝團滿字尚嫷相聲門票
活動地點: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新春開筆
(中正紀念堂 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http://tw.jiepang.com/venue/957EBDBFC08DECBD37C048CFAA2413A0
活動日期:2011年1月1日至1月6日
活動內容:簽到"第七屆漢字文化節-新春開筆"可隨機獲得"漢"徽章以及"字"徽章,憑"漢徽章"可免費換取李佳峰魔力震漢魔術秀門票,憑"字徽章"可免費換取台北曲藝團 漢字尚嫷相聲笑門票。


門票換取日期、時間及地點:

1. 台北孔廟大龍街口的文創市集1/9下午1:00開始兌換徽章之李佳峰 魔力震漢魔術秀門票乙張。
2. 台北孔廟大龍街口的文創市集1/16下午1:00開始兌換徽章之台北曲藝團 漢字尚嫷相聲笑門票(每人限領2)
3. 若有二個徽章者,將只能擇一換票。
4. 換取門票需現場出示街旁徽章。

備註:
「戲墨開鑼」魔力震漢魔術秀 2011.01.15()  晚上場1930-2100
「戲墨開鑼」漢字尚嫷相聲笑 2011.01.29()  晚上場1930-2100
兌換之門票有指定場次及座位。



♥漢字文化節官方部落格:http://cmex.pixnet.net/blog
漢字文化節官方部落格-街旁宣傳頁:手機也能玩漢字
漢字好好玩Facebook
漢字文化節官方部落格-街旁宣傳頁

 如何用街旁網簽到?
1、到『街旁』(http://jiepang.com) 10秒輕鬆註冊(可以用電腦/手機上網註冊)
2、使用手機訪問街旁,並點擊『簽到按鈕』
3、或搜索活動場地,就可以簽到啦!
4、還可以設置同步到FACEBOOK, TWITTER, PLURK 和新浪微博呢!
5、使用街旁說明: http://tw.jiepang.com/overvie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