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7日 星期二

Listener x 張芸京─
芸京『一個人的東京』獨家簽名筆記本
送給您!

當紅人氣歌手─張芸京,即將發信奧地利的寫真書,本次芸京在寫真書中所揹的包包為Listener獨家贊助!
Listener為了凱特文化即將發行的張芸京寫真書暖身,將提供限量芸京『一個人的東京』獨家簽名筆記本送給您喲





1215日至1231,簽到【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 Listener x 張芸京】,並至少同步至一個SNS(Facebook、Twitter、Plurk、新浪微章),就可立即獲得Listener x 張芸京虛擬徽章!

於活動期間內簽到Listener就可進行"簽到排行榜"的遊戲,於活動最後一天,依簽到次數最多的前十名可入圍簽到排行榜,就可獲得【張芸京『一個人的東京』獨家簽名筆記本】一本!
備註1:每一小時可簽到Listener一次。
備註2:在活動結束前,排行榜的次序會一直依每人簽到的次數而有所變動喲!
備註3:進入排行榜前十名者,街旁人員會以[個人訊息]詢問獲獎人的收件資料,若您是得獎人,要隨時登入街旁注意您的個人訊息喲!

♥ 如何用街旁網簽到?
1、到『街旁』(http://jiepang.com) 10秒輕鬆註冊(可以用電腦/手機上網註冊)
2、使用手機訪問街旁,並點擊『簽到按鈕』。(Iphone 及 Android使用者可免費下載街旁APP)
3、或搜索【Listener】,就可以簽到啦!
http://tw.jiepang.com/venue/B78B70F10EDA75354F38F5FBAFC7E7A2
4、還可以設置同步到FACEBOOK, TWITTER, PLURK 和新浪微博呢!
5使用街旁说明: http://tw.jiepang.com/overview


Listener 台灣官網:http://www.listenerbag.com.tw/
Listener 台北市南京西路一段15號4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