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活動】2010 第三屆簡單生活節
~ 街旁與您Check in Your Life ~

1245 兩年一次的簡單生活節,終於走到第三屆要開始的時候了,這次Simple Life 攜手街旁帶領大家體驗生活的樂趣,將於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簡單分享你的位置豐富你的社群生活!


街旁也將於活動2天中,推出Simple Life 系列9大場域限時簽到虛擬徽章以及9大場域最新的演出訊息活動內容盧廣仲陳綺貞鄭秀文小野麗莎蘇打綠張惠妹1976旺福Tizzy BacJOANNA張懸田馥甄蔡健雅林宥嘉徐佳瑩黃韻玲亂彈阿翔陳小霞張震嶽陳珊妮…….百組音樂人!




一起簡單簽到你的生活 ~~ we are beautiful
Simple Life 街旁攻略站
Simple Life 官方網站 
Simple Life 徽章



第一枚 Simple Life 徽章
街旁2010簡單生活節系列徽章,將陸續推出。
12月4,5日至 -2010簡單生活節 - WE ARE BEAUTIFUL- 簽到,即可獲得Simple Life 徽章限時徽章-Check in Your Life



天空舞台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二枚 天空舞台徽章

在廣闊藍天下享受音樂,邀請海內外重量級音樂人,呈現生活的繽紛音樂色彩。

於街旁「Simple Life - 天空舞台」簽到,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簽到分享 你的 城市生活!



微風舞台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三枚-微風舞台徽章

建構在青綠草地上的音樂舞台.這是簡單生活節裡最具有音樂傳染魔力的舞台。

於街旁「Simple Life - 微風舞台」簽到 ,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簽到分享城市生活www.jiepang.com



綠意舞台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四枚徽章-綠意舞台徽章
代表大地的綠色,簡單生活節以綠色意念所打造的寬敞舞台,希望能將所有的人拉近與大地感動的瞬間。
12月4日,5日活動當天於街旁「Simple Life - 綠意舞台」簽到 .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純淨市集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五枚-純淨市集徽章。
音樂永遠是一個大家庭,在純清市集中,更邀請了音樂創作人分享與呈現在音樂家園中的努力與美好的成果。
12月4日5日活動當天於街旁─「Simple Life - 純淨市集 」簽到 ,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分享書房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六枚-分享書房徽章 

簡單生活節中,將邀請各領域的達人與生活家分享精彩的生活體會給各位,開拓新的視界。

活動當天於街旁「Simple Life - 分享書房 」簽到,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果實小巷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七枚-果實小巷徽章。

在簡單生活節裡,有獨特的年輕創意品牌,想要一展自我才能的創作,就是許多辛勞的果實結晶。

活動當天於街旁「Simple Life - 果實小巷 」簽到,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輕杉逛街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八枚-輕杉逛街徽章
這裡集結台灣許多年輕活動以及新創意的T恤品牌,展現台灣最爆發的新活力!
12月4、5日活動當天於街旁「Simple Life - 輕杉逛街 」簽到,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音樂自在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九枚-音樂自在徽章
在簡單生活節中,每組音樂團隊透過音樂平台Streetcvoice的嚴選,讓音樂原動力在產生了無可限量的大爆發。
12月4日5日,活動當天於街旁「Simple Life - 音樂自在」簽到,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草原市集徽章

2010簡單生活節*街旁
第九枚-草原市集徽章
達人手作與創意狂想的成品呈現了十全的藝能,編織成今年最美麗多彩的大地草原。
活動當天於街旁「Simple Life - 草原市集」簽到,就可以獲得這枚虛擬徽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