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1日 星期五

街旁 邀你一起欣賞亞洲唯一瘋馬秀 Forever Crazy

街旁 邀你一起欣賞亞洲唯一瘋馬秀 Forever Crazy
簽到珍藏永恆的瘋馬!「我想去」再抽近萬票卷!





11月起一場你絕不能錯過的藝術饗宴-「瘋馬秀」即將華麗登場!
優雅、性感、雋永,被譽為巴黎三大歌舞秀之首的瘋馬秀,是當代巴黎人夜生活娛樂首選!
瘋馬秀60週年首度世界巡演,台北是亞洲唯一一站!
街旁此次更與瘋馬秀攜手,一同為螃蟹迷們提供獨家互動驚喜!
即日起在街旁呼朋引伴大聲宣告「我想去」,即有機會獲得價值近萬的瘋馬秀票卷!簽到更可珍藏虛擬限定徽章【Forever Crazy】,紀念難忘的絢爛夜晚!








【驚喜一】即日起至12月12日,在街旁宣告「我想去」,即可抽瘋馬歌舞秀票卷
活動方式:
即日起至12月12日,在“ATT 4 Fun Show Box - 瘋馬秀”表演場地標示「我想去這裡」,即有機會免費欣賞華麗雋永的瘋馬秀!


街旁會抽出四位幸運兒,分別送出11月29日或12月15日的門票兩張,每張價值新台幣4,200元!


抽獎公告時間:11/25 (五)、12/12 (一)


【驚喜二】11月25日至12月17日,在演出現場簽到且同步分享,即可獲得虛擬徽章【Forever Crazy】
活動方式:
11月25日至12月17日在“ATT 4 Fun Show Box - 瘋馬秀”簽到並同步至Facebook或新浪微博,即可獲得虛擬紀念徽章【Forever Crazy】,珍藏永恆的瘋馬!


關於《Crazy Horse 瘋馬秀》
Crazy Horse瘋馬秀始於1951年,以純正法式風格和口味的人體舞蹈而著稱,集舞蹈、繪畫、雕塑、視覺特效於一身,堪稱當代藝術經典。1951年成立便與麗都和紅磨坊齊名。近年更被譽為三大歌舞秀之首。瘋馬秀60周年首次世界巡迴於2011年2月展開,首站為瑞士日內瓦,接著巡迴莫斯科、布魯塞爾、倫敦等各大城市,臺北是亞洲唯一一站。


關於表演舞碼:《Forever Crazy永恆的瘋馬》
以女性魅力的不朽主題為創作靈感,由十位來自不同文化且受過古典舞蹈訓練的美豔舞者,利用極具設計感的服裝、原創音樂與華麗、高度清晰的投射影像和燈光特效,讓所有舞者「穿戴」並浸沐於豐富繽紛、緊密交織的燈光中,目不暇給的驚豔影像讓舞者的肌膚與光影交融,令人無法區分虛實,因而造就一舉世無雙、讓心靈與雙眼皆能感受震撼的表演。長達 90 分鐘的 Forever Crazy 秀,堪稱最前衛的藝術創作與娛樂秀,展現獨一無二、集合魅力、優雅、激情與高度精確表演特技的性感舞台演出。法國媒體高調讚揚 Forever Crazy 秀「令人嘆為觀止!」(20 分鐘),堪稱「感官饗宴」(Paris Match),且為「巴黎近期最華美的演出」(Le Parisi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