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全台美食召集令 《ㄨㄚ係食尚玩家》與「街旁」聯手出擊走透透!


莎莎和浩角翔起出新書囉!「街旁」邀請螃蟹迷們一起跟著《ㄨㄚ係食尚玩家》腳步,於128日與1218“ㄨㄚ係食尚玩家 簽書會地點”"簽到"同步至Facebook或新浪微博,即可獲得虛擬徽章【ㄨㄚ係食尚玩家】,憑此徽章在簽書會現場街旁服務處,即可兌換食尚玩家X街旁限量專屬好禮!數量有限,先搶先贏!

【驚喜一】
11月24日至12月18日,在街旁宣告「我想去」,即可抽莎莎與浩角翔起限量簽名海報!
活動方式:11月24日至12月18日,在“ㄨㄚ係食尚玩家 簽書會地點”標示「我想去這裡」,並同步到Facebook或新浪微博,就有機會獲得莎莎與浩角翔起限量簽名海報!
抽獎公告時間:12/19日;抽獎公告平台:街旁粉絲團(Facebook搜尋「街旁」)
【驚喜二】
12月8日、18日,在簽書會現場簽到,即可獲得虛擬徽章【ㄨㄚ係食尚玩家】兌換驚喜好禮!
活動方式:12月8日與12月18日在“ㄨㄚ係食尚玩家 簽書會地點”簽到並同步至Facebook或新浪微博,即可獲得虛擬徽章【ㄨㄚ係食尚玩家】,憑此徽章在簽書會現場街旁服務處,即可兌換食尚玩家X街旁限量專屬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關於「街旁」──華人最大行動社群APP
以「Check-in your life」分享真實生活為訴求的「街旁」,是目前華人地區最流行的LBS行動社群APP。用戶可透過街旁APP「簽到」,即時與朋友分享訊息、交換最豐富的吃、喝、玩、樂潮流資訊,享受街旁與品牌、商店合作的驚喜好康。街旁支援 iPhone、Android、Symbian、HTML5 及 WAP 等多種平台。上線至今「街旁」帶著驚人的成長速度於台北、香港、北京、上海、廣州等城市成立辦公室,大中華區總用戶超過一百五十萬名。「街旁」更與Starbucks、McDonalds、Nike、Louis Vuitton等超過三百家國際品牌攜手合作,讓「簽到」生活,成為你和麻吉們最真實的紀錄!

快至APP Store、Android Market下載街旁APP!
更多資訊請上街旁官方網站:jiepang.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