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

街旁與adidas一起各就各位,衝啊!就有機會抽護腕!得adizero F50跑鞋!


跑者就位

adizero F50速度與流行的完美演譯!

世界知名運動品牌adidas也跟緊街旁LBS的潮流了!

即日起只要簽到「adidas敦南旗艦店」就可分別獲得"跑者就位"以及"三冠跑者"徽章!並有機會抽運動護腕,成為地主(簽到次數最多次者),還可得adizero F50跑鞋一雙!
這麼精彩的好禮,絕對不能錯過!

→「adidas敦南旗艦店」
http://tw.jiepang.com/venue/81F3087F944E37656339EA172697D288
→1/19起至2/11止

●「跑者就位」徽章
簽到「adidas敦南旗艦店」1次,並同步到Facebook或新浪微博,就可立即獲得虛擬徽章!

●「三冠跑者」徽章
簽到「adidas敦南旗艦店」1次,並同步到Facebook或新浪微博,就可立即獲得虛擬徽章!
並有機會參加「adidas運動護腕」抽獎資格。(限台灣地區20名用戶)

》如何獲得adizero F50跑鞋?《
成為「adidas敦南旗艦店」的地主!即日起至2/11止,簽到「adidas敦南旗艦店」最多次者,即有機會獲得F50跑鞋一雙!(限台灣地區用戶)

三冠跑者


* adizero F50的魅力
http://www.mobile01.com/campaign/adidasrunning/index.html 
* 地主資格
地主資格可隨時被取代,因此要隨時注意是否已被他人成為地主喲!要堅持到最後一刻!


如何用街旁網簽到?
1、到『街旁』(http://jiepang.com) 10秒輕鬆註冊(可以用電腦/手機上網註冊)
2、使用手機訪問街旁,並點擊『簽到按鈕』
3、或搜索活動場地,就可以簽到啦!
4、還可以設置同步到FACEBOOK, TWITTER, PLURK 和新浪微博呢!
5、使用街旁?明: http://tw.jiepang.com/overview
如何使用街旁簽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